欢迎访问广东药科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网站!

朝阳工程

广东药学院“朝阳工程”第九次励志奖学金 暨尚道国际华南商会励志奖学金颁发大会议程

发布者:管理员  时间:2015-03-31 15:16:19  浏览:

  会议时间:2015年3月31日下午01:30—03:00

  会议地点: 中山校区2-201教室

  会议主持:魏小平

  参加人员:离退休党组织负责人、全体关工委委员、特邀党

建组织员、中山校区、学生处、中山校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,获奖学金学生以及这些学生所在班级的党、团支部书记或班长,部分学生代表。

  议程安排:

  一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永湘同志讲话

  二、关工委副主任冯丽仙同志宣读广东药学院关于颁发“朝阳工程”第九次励志奖学金暨尚道国际华南商会励志奖学金的决定。

  三、获奖学生代表发言。

  四、巫宏星副书记讲话。

  五、颁发励志奖学金。

请学院领导、关工委主任、副主任、学生处、校区领导上台颁发。

照相。

  六、 关工委副主任谢进藩同志学习了两办的《意见》。辅导。

颁发仪式结束后,学院关工委组织中山校区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、学生骨干、受资助学生、班主任辅导员100多人学习两办《意见》,由谢进藩同志作讲座,并进行分组座谈、调研,同学们畅所欲言对《意见》表示关注,对加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必要性表示赞同,对加强《意见》的贯彻落实提出自己的想法,并反映了部分要求和动态,表示学习好《意见》将内化为自己的日常思想,外化为自身的切实行动,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。

广东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

2015年3月31日